藝人動態

Rise手術中斷,昭政明日手術

LADIES' CODE 的 Rise、So Jung

LADIES CODE 3日凌晨結束工作返回首爾途中因天雨路滑導致乘坐車輛發生嚴重車禍。成員 EunB 傷重不治,得年21歲、So Jung 與 Rise (權梨世) 重傷,另兩名成員與司機、造型師為輕傷。

根據韓國媒體的報導,Rise 因傷及頭部以及胃部需進行手術,而 So Jung 目前已恢復意識。

關於 Rise 的傷勢,經紀公司表示非常嚴重,仍無法恢復意識。在歷經長時間的手術後,因為血壓過低以及腦部浮腫,不得已只能中斷手術,目前正在重患者病房當中,需要確認她的脈搏狀況才能決定下一步動作。

另外,關於 So Jung 的部分,她因為車禍的關係,導致臉部有骨折現象,經紀公司透露預計明日 (5日) 下午會進行手術,但正確的手術時間還不確定,要視 So Jung 的情況而定。

最後,EunB 的靈堂設在首爾安岩洞高麗大學安岩醫院的殯儀館,演藝界的朋友藝人陸續前往悼念,目前經紀公司與家屬守在 EunB 身邊,而 EunB 的出殯日目前訂在9月5日早上八點 (韓國時間)。

願 EunB 逝者安息,Rise、So Jung 以及其他成員與工作人員早日康復。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kyeongin / 日間體育 / hankooki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