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LADIES' CODE EunB、Rise 逝世4週年,粉絲紛紛留下懷念字句

EunB、Rise
EunB、Rise (圖片來源:LADIES’ CODE@Facebook)

2013年3月出道的女團 LADIES’ CODE 2014年9月3日凌晨結束大邱行程準備返回首爾途中發生死亡車禍,有「Eun 維他命」和「微笑天使」之稱的成員 EunB、Rise 不幸於9月3日、7日相繼離世。

因此每年的這個時候,EunB 和 Rise 的家人、LADIES’ CODE 成員、粉絲都會到位於京畿道城南市盆唐的 Sky Castle 追思公園參加追思禮拜或在墓園中靜靜悼念兩人。

今日 (3日) 是 EunB 逝世4週年忌日,過四天則是 Rise 的,不只粉絲,許多網友也都紛紛留下訊息表達對兩人的懷念,寫道「在世的時候是那樣一閃一閃發著光的漂亮人兒,EunB 啊、Rise 啊,好想你們」、「EunB 啊,這麼年輕的年紀,都還沒盛開就凋零於虛無,真的太令人遺憾了,希望妳在那裡幸福」、「EunB 啊,我會永遠記得妳,不會忘記妳的,請妳在天上守護著剩下的成員」、「總是把粉絲放在第一順位的 EunB,如果在那裡也能開心地笑就好了,我的心依然好痛」、「我們相信能再次唱歌並發光發熱的三人和令人懷念的兩位天使都會在各自的位子上過得很好的」。

而今天也是成員 So Jung 的生日,粉絲們則在她的個人 Instagram 送上溫暖的生日祝福。

再次祈求故人冥福。

Kpopn 的 Annie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