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bby參與EPIK HIGH新輯

Bobby

Bobby 參與 EPIK HIGH 新輯錄製。

生存節目《MIX & MATCH》2日下午在永登浦 CONRAD SEOUL HOTEL 舉辦記者發佈會,而在記者會開始之前,先公開了《MIX & MATCH》的預告影片,YG Entertainment 前輩團體 EPIK HIGH 也在影片當中驚喜露面。

影片當中 EPIK HIGH 的 Tablo 說:「Bobby 參與了 EPIK HIGH 新專輯的配唱,那首歌是成員 Tukutz 創作的歌曲,我想以後把他放在一群專業音樂人裡,應該也沒什麼問題,他一定能夠做的非常好。」

EPIK HIGH 另外兩位成員 Mithra 和 Tukutz 也說:「我們能夠感受到 Bobby 迫切的心情,而這些都可以透過熱情來加以掩蓋。有些東西真的只有他們才能做的出來,他們不僅是群很優秀的孩子,也因為他們曾有過傷口,所以更加令人敬畏。」透露了對於《MIX & MATCH》的期待感。

《MIX & MATCH》是個將成員們的個人實力、魅力、個性結合 (MIX),以達到符合 (MATCH) 最強組合的標準,所製作的生存節目,總共會有具準會、宋允亨、金鎮煥、B.I、金東赫、Bobby、Jung Jin Hyung (정진형)、Jung Chan Woo (정찬우)、Yang Hong Suk (양홍석) 九位成員參與。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TVReport / 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