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英光、李侑菲合作新戲?

金英光、李侑菲

金英光、李侑菲有望合作。

近日,韓國各家媒體先後報導了金英光、李侑菲有可能出演 SBS 全新水木電視劇《Pinocchio (피노키오)》的消息,不過雙方的經紀公司 CHOII Entertainment 與 sidus HQ 皆表示:「的確有收到出演邀請,但還在討論階段,目前尚未確定。」

若金英光、李侑菲確定出演,金英光將是演出身於財闊家庭從沒和普通人相處過,但夢想成為記者、個性明朗的富二代 ─ 徐範兆 (서범조,音譯);李侑菲則扮演從私生飯出身,後來成為記者的車彗丞 (차혜승,音譯)。

《Pinocchio》是導演趙秀沅、編劇朴慧蓮繼《聽見你的聲音》後再次合作的作品,劇情描述電視台社會記者們之間的故事。預計11月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最終到底會由誰確定接演男女主角,令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