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iel

FNC Entertainment 代表 ─ 韓勝浩 (한성호) 在官方網站上透露公司所屬歌手 Juniel 將在9月回歸。

3日,韓勝浩代表在 FNC Entertainment 官方網站中的「FNC TALK」留言板中,留下一篇以「大家好,我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韓勝浩」為題的文章,內文如下:

韓勝浩預告 Juniel 將回歸

大家好,我是 FNC Entertainment 的韓勝浩,

首先,對於一直疼惜、愛護 FNC 所屬藝人的所有粉絲們,我在這邊先致上我對你們的感謝。

很有才能的創作才女,同時也是 FNC 的 Solo 女歌手 ─ Juniel 目前正以九月回歸為目標,努力地在準備當中,不算企劃專輯活動的話,這是 Juniel 繼《Pretty Boy (귀여운 남자)》之後,時隔一年多的回歸,我想許多人也已經等待很久了吧,同時選在9月3日 Juniel 的生日公布回歸消息,我認為大家應該會感到更加開心!

無論如何,請大家一定要支持與關注 Juniel 的新專輯與音樂活動,謝謝大家。

已經好久沒有和大家見面的 Juniel 即將要回歸囉!大家期待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FNC 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