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關係,是愛情啊 劇本輯

《沒關係,是愛情啊》將發行劇本輯。

《沒關係,是愛情啊》是齣以心理醫學為題材的戲劇,通過人氣推理小說作家與精神科醫生之間的相處,來描述現代人在不自不覺中帶著心病生活的人生和愛情故事。而這個題材新穎、內容逗趣溫暖的故事,也將以「書籍」的姿態與大家見面,閱讀《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本輯的過程中,不僅可以讓大家重溫戲劇中的畫面與故事,同時也能讓大家欣賞到盧熙京 (노희경) 作家細膩的文筆。

《沒關係,是愛情啊》劇本輯總共有上下兩冊,其中上冊 (1-8集) 會在9月11日發行、下冊 (9-16集) 則會在10月7日推出,劇本輯當中包含「作家版劇本 (包含未播出畫面)」、「作家的話」、「作家的感謝與問候」、「劇中人物說明」…等,豐富的內容提供讀者欣賞。

另外,目前《沒關係,是愛情啊》每週三、四在 SBS 電視台熱播當中。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sbs fun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