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PM 2014世巡海報公開

2PM 2014 世界巡迴演唱會 GO CRAZY 海報

2PM 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海報公開。

9月2日上午,2PM 於官方 Facebook 分享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的名稱確定為 ─ GO CRAZY 的消息,同時公開宣傳海報。照片中的六名成員都奮力一跳,展現活潑又充滿活力的樣子。

而 2PM 2014世界巡迴演唱會《GO CRAZY》將以首爾為首,10月3-4日於蠶室體育館舉辦,未來將陸續前往泰國、中國、美國、印尼等地舉辦。

另外,2PM 也計劃9月15日會推出正規四輯《GO CRAZY》回歸喔!大家期待嗎?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2PM@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