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G 惠林,生日快樂!

惠林

韓國時間已經是9月1日,今天是 Wonder Girls 忙內惠林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禹惠林 / Woo Hye Rim / 우혜림
  • 生日:1992年9月1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惠林個人檔案:禹惠林資料版

惠林是 Wonder Girls 忙內、副主唱,雖然她是韓國人,但是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而從小在香港長大,中學時期才回到韓國,因此她會說廣東話、中文、英文、韓文四種語言。惠林是在2010年3月代替退出的宣美加入 Wonder Girls,而在加入前她是中國版 Wonder Girls “sisters” 的一員,曾經以練習生的身份在中國出演綜藝節目,後來因為出眾的實力而被選入 Wonder Girls。

惠林在唱歌、舞蹈、rap 方面都有一定的實力,但其實她在加入 Wonder Girls 後花了很多時間與努力去適應歌曲和舞蹈風格;惠林個性比較安靜,總是靜靜地待在姐姐們的身邊,但有著可愛外貌的她在粉絲眼中有著專屬的魅力,正因為是可愛的忙內,所以被粉絲們稱為「小蘋果」。現在的惠林在休息的同時也有在努力練習,一起期待她未來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惠林的 SOLO 曲 “Act Cool”,大家可以前往惠林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祝福喔!

惠林,生日快樂!Hye Rim Happy Birthday!헤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tP2tdqrTfc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pop epistaxis @YouTube
圖片來源:惠林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