柾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1日,今天是 BTS 防彈少年團忙內柾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田柾國 / Jeon Jung Kook / 전정국
  • 生日:1997年9月1日
  • 身高:177cm
  • 體重:61kg
  • 學歷:首爾表演藝術高中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柾國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忙內、主唱、Rapper、領舞,出道前曾經擔任過趙權的 “I’m Da One” 的伴舞,一出道就在 “No More Dream” 中展現出眾的才能,舞蹈的中心幾乎都是柾國,就連女團舞都難不倒他。雖然柾國年紀還小,但因為他在歌唱、舞蹈,甚至是運動方面都有著堅強的實力,所以柾國有了「黃金忙內」的暱稱,代表著他是 BTS 防彈少年團重要的全能忙內。

現在才18歲的柾國有著大男孩的可愛,無論是拍照時或在粉絲面前都會做出可愛的行動或撒嬌來擄獲姐姐粉絲的心,而柾國也很有充滿男子氣概的一面,舞台上認真的他不再是私下的可愛忙內,而是位帥氣十足的歌手。柾國現在才出道一年多,相信他在未來會繼續成長、實力也愈來愈強,讓大家看到更帥氣、更成熟的柾國,一起期待他未來在各方面的活動吧!

最後送上 BTS 防彈少年團最新主打歌 “Danger” 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BTS 防彈少年團官方 Twitter 向魅力滿分的柾國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柾國,生日快樂!Jung Kook Happy Birrthday!정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BTS 防彈少年團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