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宿24號房》預告 截圖

MBC Every1 新情境劇《合宿24號房》預告公開。

《合宿24號房》日前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金光奎篇、Do Hee 篇、賢榮篇預告,用韓國童謠「為什麼來我們家」作為背景,並介紹他們在劇中的角色,配上「來到奇怪的合宿房」的字幕,更是令人對劇情感到好奇。

另外,團體版預告也介紹了每個人在「奇怪的合宿房」中的角色,金莎恩 – 就業女、ZE:A 帝國之子 桐俊 – 身材好運動男、Rainbow 賢榮 – 名牌中毒女、VIXX Ken – 母胎單身男、Tiny-G Do Hee – 吃放節目女、BIGFLO High Top – 喜歡偶像的脫北者。

現在一起來看看充滿著神秘感覺的《合宿24號房》預告吧!

團體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jZiLKHCZDA

金光奎篇

Do Hee 篇

賢榮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MBCplusm、by PinkerBell @YouTube
圖片來源:YouTube 截圖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