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Do Hee《合宿24號房》

KEN 與 Do Hee 劇中「床戲」劇照公開。

在7日 MBC Every1 播出的情境劇《合宿24號房》中,公開了 Do Hee 與 KEN 首次拍攝的「床戲」。劇中 KEN 與 Do Hee 意外地被關在同一個房間裡,兩人因不小心的事故而倒在床上,形成了他們的特別的「床戲」。

對於 KEN 與 Do Hee 的「床戲」,製作組與兩人輕鬆、專業地完成拍攝,製作組表示:「現在《合宿24號房》的愛情故事很快就會正式開始,還有很多未公開的有趣關係,請大家期待接下來他們會發生什麼事,以及會展開怎樣的愛情故事吧!」

由桐俊、Do Hee、KEN、賢榮等人主演的《合宿24號房》,每週二晚上6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