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池昌旭令人意猶未盡的 FM

池昌旭 台北粉絲見面會

「元順帝」池昌旭臺北首場粉絲見面會《I AM》圓滿落幕!

池昌旭8月30日晚間於臺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粉絲見面會,節目剛開始播放了觀賞注意事項影片,裡面剪輯了池昌旭抵臺的接機盛況、逛西門町、拍攝畫報的花絮等內容,告知粉絲不要衝向台前、不要飲食、不要在非拍照時間拍照等,趣味性十足。接著,池昌旭演唱已故歌手金光石的作品 “即使相愛過 (사랑했지만)” 登場,演唱完畢,池昌旭很親切地用中文自我介紹與謝謝大家來參加見面會,另外也透露了見面會取名《I AM》的原因,他說:「因為這是第一次來台灣與大家見面跟舉辦見面會,也為了讓大家更加認識自己,所以取名為《I AM》。」

池昌旭 台北粉絲見面會

簡單的問候過後,播放了第一段以「I AM HANDSOME」為主題的影片。在之後的訪問中,池昌旭透露自己不愛照鏡子的習慣:「我不太常照鏡子,通常只有在廁所、化妝時會看。」,另外還有表示自己調整飲食時,大多只吃糙米飯、雞胸肉與烤乾的牛肉,但這次來台灣吃了很多東西,同時頻頻稱讚台灣芒果冰讚、大腸麵線棒,因為吃很多還胖了2公斤,所以還特地到飯店的健身房運動呢!

接著主持人公開了粉絲心目中覺得池昌旭最有魅力的 TOP5,分別是:比例、稜角分明的零瑕疵臉龐、肩膀、鼻子跟深邃的眼睛。講到比例、肩膀時,工作人員準備了捲尺讓池昌旭量身高、肩膀寬,而戴上帽子的池昌旭身高約190公分,最近很勤奮做肩膀運動的肩膀也大概有45公分。此外,在「零瑕疵臉龐」的部分,池昌旭透露自己比較喜歡自己的左臉,而在第一名「深邃的眼睛」的部分,池昌旭也現場演繹了肚子餓的表情,楚楚可憐的模樣非常可愛!

很快地又進入了第二段影片「I AM SWEET」,影片中紀錄了池昌旭在韓國為了準備給粉絲的料理而到家附近的超市採購的內容,接著試穿著廚師服登場的池昌旭,他利用在超市所買的食材替粉絲們準備他每次喝完酒都會想吃的食物 ─ 飯糰。在台上用心製作飯糰的池昌旭逐一講解步驟,就像真的廚師一般非常專業。同時,先前被抽選到20名幸運影迷也上台品嘗由「池大廚」所料理的飯糰。這部分是以猜謎的方式進行,猜對的粉絲才機會得到「池大廚」料理的飯糰,在猜謎的過程中粉絲們了解到池昌旭起床後的第一件事是看手機、洗澡順序是「先洗臉、再洗頭、最後洗身體」的生活習慣。雖然剛開始的遊戲規則是猜對的粉絲才能吃到飯糰,但最後愛護粉絲的池昌旭還是讓20位粉絲都能吃到人人有獎,其中最令人羨慕的是在第一關被刷掉的粉絲得到由池昌旭親自餵吃的機會,令台上、台下尖叫聲連連!此外,池昌旭更在粉絲品嘗飯糰的時候背起吉他演奏,雖然從頭到尾都是一樣的旋律,但還是能感受到他的用心,而他也允諾下次會練好吉他,演奏更棒的音樂。

池昌旭 台北粉絲見面會

而在中場休息時間,抽出了10位、3位幸運粉絲,分別可以得到親筆簽名海報一張與簽名帽子一頂。之後馬上又播放了第三段「I AM AN ACTOR」主題影片,池昌旭透露了從影的各種心情點滴,以及這20年來一直煩惱的事情 ─ 演技 (戲劇),並演唱歌手趙承木在音樂劇《咖啡因》所演唱過的歌曲 “對不起” 登場。這個環節池昌旭選擇了三位粉絲上台一直重新詮釋電視劇《奇皇后》的 BEST3 場景 ─ 想要擦藥卻又耍賴的妥懽、異物飛進眼睛想要人幫忙吹吹的妥懽、對於懷孕的承娘表達感謝的妥懽,不論是捏臉、對眼睛吹氣還是擁抱,都讓上台的粉絲留下深刻的回憶。

第四段影片以「I AM FASHIONISTA」為主題,池昌旭向粉絲介紹自己常去的店與穿衣服風格等,他表示西裝只會在正式的場合穿,平常都喜歡穿運動服裝,而且自己不太會做造型,比較在乎服裝的「舒適度」,所以出門大多會戴帽子,帽子就是他的時尚配件。接著池昌旭穿著帥氣西裝登場,整個舞台瞬間變成時尚秀場,非常熱鬧。接著掛著池昌旭服裝的衣架推上台,有前往機場穿著的舒適 T-Shirt、睡覺穿著的可愛玩偶裝以及謎樣的透視網狀服,當池昌旭看到這套服裝後,他直丟地板說:「這不是我的」,現場笑成一片。

介紹完衣服,池昌旭也一連在台上換了多套服裝,依序為機場時尚服裝、睡衣,各種服裝他都成功消化,果然是活動衣架子呢!而本來禁止拍照的活動,在這個部分也開放給粉絲捕捉各種風貌的池昌旭,現場閃光燈不斷,活像新裝發表會現場!最後…池昌旭被拱進更衣室換那件透視網狀服,不過最後穿出場的是工作人員並不是池昌旭,雖然有點可惜但還是逗得現場粉絲哈哈大笑。

池昌旭 台北粉絲見面會

在最後一段影片「I AM」中,有池昌旭為了這次臺灣行,特別到書局選購有關臺灣的書籍,想要更了解臺灣的內容。他還表示以前曾經學習過中文,還曾在中文課上得過第一名 (雖然班上只有五個人),以及過去曾來臺灣遊玩的經驗,其中最讓他印象深刻的竟然是…大腸麵線,所以這次來臺池昌旭也特別抽空前往回味。除此之外,他也在影片中用中文說自己學過的中文字句,有:「你叫什麼名字」、「我叫池昌旭」、「我愛你」與「我愛大家」。

影片播畢後,穿著西裝拿著裝滿糖果的籃子的池昌旭驚喜出現於觀眾席,令觀眾席造成慌亂,大家都紛紛離開座位飛奔陛下身旁,想更近距離一睹他的風采並拿他手中的糖果。最後,池昌旭還很認真地再度翻找籃子,把糖果全拿出來發給大家,真的非常照顧粉絲們呢!但調皮的他將最後一顆糖果在台上打開吃掉,四次元的舉動相當可愛。發完了糖果,池昌旭首先傳達這次見面會能和大家一起玩很開心、很幸福的心情,並演唱自己為《奇皇后》獻聲演唱的 OST 歌曲 “致蝴蝶 (나비에게)” 作為結尾,他情感滿滿的演唱令人動容,全場粉絲都陶醉、沉溺於池昌旭的溫柔魅力之中。

池昌旭 台北粉絲見面會 禮物

活動的最後也放映了兩支影片,首先是臺灣粉絲們製作「給池昌旭一封信」的影片,裡面以 “致蝴蝶 (나비에게)” 作為背景音樂,還有池昌旭的各種帥氣照片跟臺灣粉絲們充滿支持鼓勵的信,最後全場也大合唱歌曲副歌部分,令池昌旭非常地感動;第二支影片則是池昌旭所準備的影片,公開池昌旭為這次見面會禮物「扇子」(上圖) 一個個貼上貼紙的過程,讓每份禮物都充分裝滿他對粉絲的感謝與愛,真的是相當窩心呢!

另外,池昌旭還拿出自己手機加自拍棒與全場粉絲大合照,自拍上癮的他更是一連拍攝了多組照片呢!而活動最後,池昌旭則一一和全場粉絲擊掌,為整場見面畫下了完整句點。

大家看完了報導,腦中是否又勾起了昨晚的種種美好回憶呢?也讓我們期待池昌旭再次來台與我們見面吧!

  • 更多池昌旭臺北粉絲見面會照片,請至 Kpopn Facebook 相簿欣賞,點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撰寫 / 攝影:Kpopn 的 CHI、哈利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