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俊、金思恩《合宿24號房》球網之吻

桐俊與金思恩在7日播出的《合宿24號房》中上演了甜蜜的「球網之吻」。

在最新一集的《合宿24號房》中,播出了桐俊與金思恩的足球場約會,而兩人在球門甜蜜的吻更被網友們稱為「球網之吻」,他們接吻的程度更是讓網友們感嘆「就像是真正的戀人般」。

另外,在「球網之吻」播出前,桐俊特地先透過 ZE:A 帝國之子官方 Twitter 向粉絲們道歉,並上傳了一張在拍攝現場像是感到抱歉、害羞而低下頭的照片,十分可愛!

桐俊

[#동준] 잠시후 방송되는 하숙24번지에서 그물키스!!!!!!!!!!!!!!!!? 동준아…. #제국의아이들 #김동준 #그물키스 #하숙24번지 #제아스에게_전하는_소심한_사과
[#桐俊] 待會播出的《合宿24號房》中的「球網之吻」!!!!!!!!!!!!!!!!? 桐俊啊…. #ZE:A帝國之子 #金桐俊 #球網之吻 #合宿24號房 #向ZE:A’s們_傳遞_小心的_道歉

金思恩則表示:「在電視劇開始前就已經獲得大眾的關心,同時也讓我感到更大的責任感,作為演員,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我更多不同的樣貌。」另外,金思恩最近公開了與 Super Junior 晟敏的戀愛關係。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ZE:A 帝國之子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