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世勳重新演繹神話《Yo!》

世勳《Yo!》MV

世勳重新演繹神話《Yo!》的 MV 公開。

在29日播出的 Mnet《EXO 90:2014》中,世勳成為 EXO 中第三位重新演繹前輩們 MV 的成員,這次的歌曲是神話的《Yo!》。新版 MV 中,世勳坐在椅子上登場,以黑白色為主的背景,配上世勳的表情,展現出世勳更成熟的一面,而在欣賞完 MV 後,玟雨稱讚世勳並說道:「希望 EXO 也像神話一樣成為長壽團體就好了。」

另外,Mnet 表示如果世勳重新演繹的《Yo!》MV 在公開後的72小時 (3天) 內點擊率超過三百萬就會釋出特別的幕後拍攝花絮,現在一起來看看世勳版的《Yo!》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allkpop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