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宋旻浩SOLO曲MV概念照

宋旻浩 "I'm Him" 概念照

WINNER 成員宋旻浩將釋出他的 SOLO 曲 “I’m Him (걔 세)” 的 MV。

YG Ent. 在今天 (30日) 零時突然透過 YG 官方部落格釋出了宋旻浩的 MV 概念照,並表示將在今天下午5點 (韓國時間,即台灣時間4點) 公開由 YG 知名製作人 Teddy、Choice37 作曲,宋旻浩親自作詞的 SOLO 曲 “I’m Him” MV。

在公開的概念照中,可以看到宋旻浩穿著筆挺的西裝,用髮蠟把頭髮弄整齊,配上他那一臉叛逆的表情,令人好奇他會在 MV 中讓大家看到與團體時不一樣的個人色彩。

大家一起期待待會下午公開的宋旻浩 “I’m Him”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