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鄭海仁的 ELLE 帥氣畫報

鄭海仁 ELLE 畫報 (2014.09)

FNC Ent. 新人演員鄭海仁最近為時尚雜誌 ELLE 拍攝帥氣畫報。

在公開的畫報中,鄭海仁以金屬、黑白為概念進行拍攝,他透過姿勢、眼神散發出強烈的男性魅力,展現出與劇中花美男完全一樣的形象,就像是「韓國版 Aramis」般。

鄭海仁在《百年的新娘》中飾演崔江仁一角出道,接著在《三劍客》中飾演安珉瑞,而在訪問中他分享了《三劍客》的試鏡故事:「試鏡的時候,宋在貞作家稱讚我的聲音是為了出演歷史劇而存在。」他接著談到了以男演員為主的《三劍客》現場氣氛:「在拍攝前,我們一起去學習騎馬與劍術,所以很快就變得親近,而且前輩們都會成為氣氛製作者活躍氣氛。」

另外,他還在訪問中表示飾演的角色與真實的他相似的部份很多:「平常我也沒有太多話,喜歡享受獨自一人的時間,晚上也是喜歡在家玩,我還會自己去烤肉店吃飯。」對於即將踏入27歲鄭海仁說道:「因為我比較晚起步,所以我相信所有累積的經驗都會變得有利於我。」

更多鄭海仁的帥氣黑白畫報,可以在時尚雜誌 ELLE 九月號中找到。

鄭海仁 ELLE 畫報 (2014.09)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TVReport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