栽經、希澈 FROZEN

Super Junior 希澈、Rainbow 栽經化身迪士尼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的 Elsa (艾莎) 與 Anna (安娜)。

MBC 全新節目《說出你的願望 (소원을 말해요)》是一個透過 SNS 傳達願望,而聚集人們的力量為他圓夢的節目,由金成柱、金希澈主持。在8月27日錄製第一集時,嘉賓為7歲的小妹妹 ─ 崔書妍 (최서연,音譯)。

書妍出生六個月後,體內就不明開始出血,共經歷28次的手術,是個患有稀有疾病的妹妹。而她的願望是能變身為《FROZEN》的 Elsa。為此,希澈、金成柱藉由自己的人脈,聚集了人們在慶熙大學的和平殿堂完成書妍的夢想。

而希澈與栽經也分別化身成為《FROZEN》的 Anna 與 Elsa,並更新社群與粉絲分享:

栽經:「Elsa 與 Anna 科科科 #說出你的願望」(附圖為首圖)
(原文:엘사와 안나 ㅋㅋㅋ #소원을말해요)

希澈:「今天晚上7點. 慶熙大 “和平殿堂” 見!! 變身後的樣子希望你們喜歡. 是7點不是8點喔.. #說出你的願望」
(原文:오늘 저녁 7시. 경희대 ‘평화의 전당’ 에서 만나요!! 변신한 제 모습도 즐겨주세요. 8시가 아니라 7시.. #소원을말해요)

希澈、強仁與 ANNA

希澈:「一小時候見. #說出你的願望」
(原文:한시간 후에 만나요. #소원을말해요)

希澈變身 ANNA

希澈:「MBC <說出你的願望> 大家辛苦了! 書妍啊! 我是哥哥不是姐姐. 直到最後都無法說出口.. 明天 <人氣歌謠> 的預錄現場見. 今天非常謝謝我的崽子們 #說出你的願望 #MAMACITA」
(原文:MBC <소원을 말해요> 다들 고생하셨습니다! 서연아! 사실 난 언니가 아니라 오빠란다. 끝까지 밝히지 못한 이야기.. 내일 <인기가요> 사전녹화에서 만나자. 내새끼들 오늘 진짜 고마웠음 #소원을말해요 #MAMACITA)

說出你的願望 拍攝現場

希澈:「今天謝謝大家!! 明天見~ 晚安!!」
(原文:오늘 진짜 고마웠어!! 내일 봐~ 잘자!!)

希澈變身 Anna

另外,這集《說出你的願望》預計9月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希澈@Twitter / 栽經@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