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童分享 SJ 新曲編舞動線

神童

神童公開 Super Junior 新曲《MAMACITA》的編舞動線。

Super Junior 即將發行第七張正規專輯《MAMACITA》,成員神童27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一段影片與一張照片,看起來像是新曲《MAMACITA》的編舞動線,來看看他說了些什麼吧!

神童公開《MAMACITA》編舞動線

神童:#컴백 이게뭘까요?? #빨간선 이 뭐게요?? 멤버들의 움직인 동선이라고 하면 믿을라나?? ㅋㅋㅋ 최첨단 !! 슈퍼주니어!! 컴백 더 기대대지??…ㅋㅋ #과연 무엇일까?? ㅋㅋ ㅎㅎ 떨려요~ ㅠㅠ# 헤이! #아야야야야~ #SJ7 #SuperShow6
翻譯:#Comeback 這是什麼呢?? #紅線代表什麼呢?? 如果我說這是成員們的編舞動線你們相信嗎?? 科科科,最尖端!! Super Junior!! 是不是更期待回歸了啊??..科科 #究竟 這是什麼呢?? 科科呵呵好緊張~ㅠㅠ #Hey! #AYAYAYAYA~ #SJ7 #SuperShow6

神童:뭐 이런걸 보여줘야.. #SJ7 #컴백 무대가 더 기대대?? ㅋㅋ 아야야야야~~^^ 마마시따!!!^^
翻譯:恩,應該要給你們看這個.. #SJ7 是不是更期待 #Comeback 舞臺呢?? 科科 AYAYAYAYA~~ ^^ MAMACITA!!!^^

雖然神童所公開的照片、影片看起來好像有點複雜,但實際看過音樂錄影帶後,是不是有覺得非常簡單明瞭呢?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神童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