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裴勇俊,生日快樂!

裴勇俊

現在韓國時間是8月29日,今天是韓流代表藝人裴勇俊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裴勇俊 / Bae Yong Joon / 배용준
  • 生日:1972年8月2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75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影像學系 (肄業)
  • 更多裴勇俊個人檔案:裴勇俊資料版

裴勇俊在1994年飾演《愛的問候》男主角而正式出道成為演員,但在開始演員活動前,他的夢想是成為一名電影導演,對演技有著基本認識的他慢慢地對演技有了濃厚的興趣,透過試鏡在出道作品中就以男主角的身份示人,1996年拍攝的《初戀》更是令他在韓國人氣高漲,獲得非常好的成績及多個獎項,而《情定大飯店》與《冬季戀愛》更是令他人氣爆發,紅遍全亞洲!

雖然裴勇俊的戲劇作品不算很多,但大部份都有著非常好的成績,在亞洲各地都有著非常多的粉絲,特別是在日本人氣比當地的知名藝人更高,還因此被稱為「勇 SAMA」、「微笑王子」、「師奶殺手」等等;不喜歡上綜藝節目又低調的他不同於其他韓國男演員的形象,有著獨特魅力的他也因此深受大眾喜愛。在演技以外,裴勇俊還創立了 Keyeast Ent.,旗下有著眾多知名度高的藝人。

即使現在的裴勇俊不常出現在螢幕前,但他以前出演的作品到現在都仍然有很多人喜歡,可以說是「最初的韓流」的他還是人氣滿分!現在正與女友熱戀中的他,希望有機會透過音樂或是戲劇作品,再度讓粉絲們感受到他的魅力!最後送上裴勇俊不久前出演的中國節目《帶你看星星》,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裴勇俊的生日祝福喔!

裴勇俊,生日快樂!Bae Yong Joon Happy Birthday!배용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江苏卫视官方频道China JiangsuTV Official Channel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