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少女時代秀英有望與池昌旭合作演出臨終關懷主題新戲!

縮圖 / 少女時代秀英
圖片來源:秀英 Instagram

少女時代秀英有望與池昌旭合作演出臨終關懷主題新戲!

9月1日,有報導指出秀英將擔任新戲《說出你的願望 (당신이 소원을 말하면)》,對此,Saram Entertainment 澄清道:「秀英的確收到了《說出你的願望》演出邀約,目前正在檢視中。」

《說出你的願望》講述人們希望能夠「好好地死去」的故事,以臨終關懷醫院為背景,講述在有限的生命尾聲許下願望的病患,與幫助他們的「志願奉獻者」之間的故事

秀英收到的角色是徐妍珠 (音譯),是臨終關懷醫院中的活力代表,對「健康」非常執著的人。也是醫院中最閃亮、帶給所有人希望的一個存在。

此外,池昌旭也收到了男主角尹糠萊 (音譯) 的邀約,以及成東日也收到了「志願奉獻班長」姜泰植 (音譯) 的角色。

全劇將由《謗法》導演金容完執導,播出計畫尚在討論中,不過目前預計下半年會開始拍攝。儘管全劇主題圍繞在生死這樣沉重的話題上,但導演希望以不沉悶的範圍來做成餡。一起期待吧!

|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