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音樂

太妍為秀英主演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獻唱 OST

縮圖 / 太妍
圖片來源:太妍@Instagram

太妍為秀英主演的電視劇《說出你的願望》獻唱第九波 OST,音源公開。

KBS 水木劇《說出你的願望》於22日在線上音源網站公開由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演唱的第九波 OST《You and Me(너와 나 사이)》音源。這是一首以平靜的鋼琴旋律為基礎,在深情的感情上添加了太妍音色的抒情曲。透過太妍獨有的感性、有渲染力的聲音傳達溫暖愛情的歌詞,更加令人感動。

(影片來源:kDrama Full OST@YouTube)

另外,由池昌旭、秀英主演的《說出你的願望》講述人們希望能夠「好好地死去」的故事,以臨終關懷醫院為背景,講述在有限的生命尾聲許下願望的病患,與幫助他們的「志願奉獻者」之間的故事。

≡ Kpopn 的 CHI 報導 ≡
♦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