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co《無禮的採訪-缺德秀》

Block. B 的隊長 Zico 將 Solo 出輯?

Block. B 的 Zico 出演了26日播出的《無禮的採訪-缺德秀》,節目當中提到關於 Solo 專輯的問題,Zico 透露了自己的想法,Zico 說:「我確實有這種想法,現在已經可以跟大家說我有在思考這件事,因為我覺得時機好像已經到了。」

另外關於未來展望,Zico 則說:「我想成為一種指標,是讓其他人只要一講到音樂風格或是活動領域都不設限的音樂人,就能想到我。」表達了對自己的期許與目標。

為 Zico 的未來加油打氣的同時一起欣賞 Zico 的 Solo 曲《tough cookie》吧!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 Mnet@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