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ISTAR 新曲練習影片

SISTAR《SWEET & SOUR》封面

SISTAR 發行特別專輯《Sweet and Sour》,主打歌 “I Swear” 青春洋溢的 MV 在昨天中午公開!而官方也在晚上的時候緊接著釋出了 “I Swear” 的練習影片!

影片中,SISTAR 穿著短褲與白色高跟涼鞋,在練習室米白色的牆面、全身鏡牆和原木背景的公司 logo 牆,穿著以淺色系為主的日常服飾和這次 MV 的象徵 ─ 短褲,雖然是在練習室中,不過搭上新曲音樂,青春洋溢、活潑的夏日感馬上就出現了呢!

一起來看看 SISTAR 的 “I Swear” 舞蹈練習影片!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tarshipTV@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