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vN 將翻拍日劇 "詐欺遊戲"

LIAR GAME (詐欺遊戲) (日劇)

繼《明日如歌 (台譯:交響情人夢)》後,又有一部日劇《LIAR GAME (台譯:詐欺遊戲)》將被翻拍!

一名戲劇代表8月26日向韓國媒體 iSPlus 透露:「有線電視台 tvN 將翻拍日劇《LIAR GAME》,預計今年10月播出」的消息。而這項傳言也被 CJ E&M 的代表證實:「翻拍是事實。因為《LIAR GAME》不僅在日本,就連在韓國都有高人氣,所以我們打算開始邀請優秀的演員,以及將事前工作準備好於下個月開始拍攝,共10集。」

《LIAR GAME》是日本漫畫家 ─ 甲斐谷忍的同名漫畫,講述神崎直突然被捲進一場日圓爭奪遊戲,若無法獲取勝利將會背負一大筆債務,為此煩惱的她遇上詐欺師秋山深一,尋求幫助後所發生的故事。曾在2007年、2009年翻拍成日劇,並由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擔綱主演。

而韓版《LIAR GAME》屆時將由曾執導 OCN 電視台《英雄》與 SBS《武士白東修》的金洪善導演執導;《狗和狼的時間》的劉勇在作家負責編劇。

大家心中有「神崎直」與「秋山深一」理想名單嗎?一起留言討論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