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UBE 與 CUBE DC 合併

CUBE Entertainment 與 CUBE DC 藝人

CUBE Entertainment 合併子公司 CUBE DC 為全資子公司*,暗示著更大、更多樣化的公司誕生!

8月27日,CUBE Entertainment 表示:「為了提高我們的經濟競爭力、促進企業之間的協同效應,我們決定合併 CUBE DC。」因為CUBE Entertainment 與 CUBE DC 的合併比率為1:0,所以CUBE Entertainment 將擁有 CUBE DC 100%的股份,也因為沒有股票發行的實質效果,所以選擇了以「無增資」的方式進行。

另外,CUBE DC 旗下藝人有 Rain、辛知勳、盧志勛與郭勝南;CUBE Entertainment 則擁有 BEAST、4Minute、BTOB、G.Na、M4M、吳藝璃、金基利、趙瑞荷,兩方藝人都於國內外積極活動中。

* 註:全資子公司是指只有一個法人股東的公司,就是由母公司控制子公司所有股份,但母公司、子公司在法律上都是獨立的企業法人,可以獨立參與外部的經營活動。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Soompi / MBN / 百度百科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