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GD、水原希子戀愛說再起

G-Dragon、水原希子

G-Dragon 與日本女星 ─ 水原希子的「戀愛說」再次延燒。

25日,BIGBANG 的 G-Dragon 在非公開 Instagram 帳號 (ID:peaceeminusone,目前已關閉) 中上傳了一段新的「冰桶挑戰」影片,影片當中 G-Dragon 說:「我的第二次『冰桶挑戰』,然後我點名尹奴娜、Yuka 醬、還有 My Dear Kiko。」最後一句「My Dear Kiko」,許多網友猜測指的是「水原希子 (Kiko Mizuhara)」,使得兩人的「戀愛說」再次引起討論,

(셋하나둘@Youtube)

因為 G-Dragon 與水原希子曾經在2010年被拍到兩人約會的畫面,而傳出「戀愛說」,但當時官方出面表是兩人僅是親近的朋友,否認了交往的傳言,但這次 G-Dragon 的「冰桶挑戰」影片中,提到「My Dear Kiko」,使得他與水原希子的交往傳言再度傳開。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My Dear」不一定是指「愛人」,也可能是指親密的朋友與家人,如 My Dear Friend、My Dear Mom 等,所以大家也不用太過擔心!

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 chosun.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