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Roommate成員落淚的原因

Roommate 落淚

《Roommate》成員落淚的原因…?

24日播出的《Roommate》中,宋佳妍為了實現夢想,一直以來不斷地接受嚴格的訓練以及減重計畫,讓親自到場為宋佳妍的 Road FC* 出道戰加油打氣的《Roommate》成員不禁落下心疼的眼淚。

李棟旭在個人訪問中說道:「因為是我們佳妍,所以才流下了眼淚。」曹世鎬也說:「我真的把她當成我的妹妹,就這樣流下眼淚了,沒辦法用言語形容這感覺,是一種既驕傲又心疼的感覺。」

在《Roommate》成員一邊留著眼淚、一邊替宋佳妍打氣的應援之下,最後宋佳妍在與日本選手的出道戰競賽中,取得了令人開心的勝利。

宋佳妍出道戰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94FD7z3h0

*註:Road FC,全名 ROAD Fighting Championship,韓國綜合格鬥競賽大會,目前是韓國內規模最大的格鬥比賽。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韓國經濟 TV / entertainmentSBS & vibrating johnso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