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人氣歌謠" 31日起更改時間

人氣歌謠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由8月31日起更改播出時間。

在23日公開的 SBS 節目表中,《人氣歌謠》由下週日 (31日) 起提前至下午2點30分播出,比原本的3點40分提早了1小時10分鐘播出;而在《人氣歌謠》結束後,將會在3點50分接著播出於31日首播的新綜藝節目《Eco Village 享受的家 (에코빌리지 즐거운 가)》。(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另外,在經過商議後,SBS、MBC、KBS 三大電視台的星期日綜藝節目播出時間也由今天 (24日) 開始統一,原本在下午4點開始播出的 KBS《Happy Sunday – 超人回來了、兩天一夜》、MBC《日夜 – 爸爸你去哪?、真正男子漢》、SBS《星期日真好 – Roommate、Running Man》,由24日開始於下午4點50分開始直到晚上7點55分結束,共播出185分鐘。(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在經過協議後,SBS、MBC、KBS 的星期日綜藝節目在同一時段播出,相信會令節目收視率的競爭變得更激烈!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