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uper Junior 藝聲 生日快樂

藝聲

8月24日 — 今天是 Super Junior「藝術的聲音」藝聲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藝聲 / Ye Sung / 예성
  • 本名:金鐘雲 / Kim Jong Woon / 김종운
  • 生日:1984年8月24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8kg
  • 學歷:鮮文大學,後轉至青雲大學 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金鐘真)
  • 更多藝聲個人檔案:藝聲資料版

藝聲是 Super Junior 的主唱,2001年參加 S.M.BEST 選拔大會歌唱大獎後加入 S.M. Ent. 開始練習生活,雖然中間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長而曾經想過放棄,但是他還是選擇繼續努力、堅持著,直到2005年作為 Super Junior 一員正式出道。身為隊中的主唱,藝聲帶點沙啞的歌聲有種特別的才能,不管是多愉快的歌曲都能轉變成悲傷的氛圍,但這都代表著他豐富的感情透過歌聲傳遞給大家。

出道不久,藝聲就透過子團 K.R.Y 演唱 OST,2008年首次獨自為電視劇《老千》演唱 OST、2009年首次挑戰音樂劇《南漢山城》,慢慢地他的歌唱實力獲得大眾的認證,2010年一首《非你不可》成為了藝聲的經典歌曲,到現在仍然是不少人的熱唱曲,之後藝聲演唱了不少的 OST,被粉絲們稱為「OST 王子」,更在《不朽的名曲2》中一展歌唱實力。

隨著出道時間愈長,藝聲對藝能、舞蹈的野心也愈來愈大,雖然他不時說自己認知度不高,但其實他的轉變在粉絲眼中都非常明顯!藝聲在去年入伍後一直都有透過 SNS 與粉絲們交流,而距離再次在舞台上見到藝聲的身影也不遠了,一起期待他明年五月退伍吧!最後送上藝聲演唱的 OST “Gray Paper (먹지)”,大家可以前往藝聲 Twitter 跟他說聲「생일 축하합니다」喔!

藝聲,生日快樂!Ye Sung Happy Birthday!예성오빠 생일 축하해요!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藝聲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