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鍾碩、朴信惠合作新戲?

李鍾碩、朴信惠

李鍾碩、朴信惠有機會合作  SBS 全新水木電視戲《Pinocchio》?

在李鍾碩、朴信惠合演《Pinocchio》消息傳開後,兩人的經紀公司 Wellmade Entertainment 與 S.A.L.T Entertainment 的代表皆表示:「的確收到製作組的出演邀請,但仍在討論階段,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出演。」

但若李鍾碩最後決定出演,將會是他繼2013年《聽見你的聲音》後,再次與導演趙秀沅、編劇朴慧蓮合作;而早前曾傳出金宇彬有望接下男主角,但最終他因為電影行程推辭。

而《Pinocchio》劇情描述電視台社會記者們之間的故事,預計今年11月接檔《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