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unny Hill 新輯音源、MV

Sunny Hill "Part A - Sunny Blues" 封面

Sunny Hill 新輯《Part A – Sunny Blues》音源、主打歌《Monday Blues》MV 公開。

《Monday Blues》歌曲內容講述上班族在職場上碰到的問題與苦腦,而 MV 當中 Sunny Hill 成員用幽默、大膽的方式,演繹小職員們在公司內碰到被上司指責、同事間的相處、工作不順遂時的狀況,貼切的內容引起大眾的共鳴。

一起來欣賞《Monday Blues》MV 以及專輯中的其他收錄曲吧!

選手入場 (선수입장)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UjhRTGeMDM

Monday Blues (主打歌)

Get the x out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9AKjFeHc8

戀愛細胞 (연애세포)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o_-KCjLGuU

Paradise (Feat. Brown Eyed Girls – Je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XwBKW4v4O0

Once in Summer

關於音源版權

♥ — Sunny Hill 回歸相關報導 —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 & YOU and Me 4 XO 8 OFFICIAL Channel@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