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hoiza 公司承認與 Sulli 交往

Sulli、Choiza

Choiza 公司承認 Choiza 正在和 Sulli 交往當中。

Choiza 與 Sulli 兩人2013年9月傳出戀愛說,當時官方發表聲明兩人只是親近的前後輩,接著今年6月 Choiza 的皮夾內被發現放有和 Sulli 的照片,但 Choiza 經紀公司表示此為藝人私事,無可奉告,而8月19日稍早,韓國媒體 Dispatch 再度獨家曝光 Choiza 與 Sulli 到南山地區約會的照片,對此 Choiza 與 Sulli 公司分別出面回應消息。

Choiza 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我 (Choiza) 與 Sulli 原本是親近的前後輩關係,後來漸漸有了好感,現在正在交往當中,之前因為個人狀況,無法爽快地為各界的疑慮做說明,關於造成大家困擾的這點,我感到非常抱歉。現在對方 (Sulli) 已經因為各種惡性留言與傳言而導致精神上非常辛苦,我覺得不能再因為我而對她造成傷害,所以才一直保持沉默。我們目前還只是剛開始的階段,一切都必須非常謹慎,希望大家能給予善意的關注。」

而 S.M. Ent. 則表示:「兩人是互相扶持的關係。」另外關於 Sulli 的「退團說」, 公司回應:「這是沒有事實根據的傳聞。」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h my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