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李鍾碩:宋康昊前輩稱讚我

李鍾碩 @ InStyle

宋康昊前輩稱讚李鍾碩的演技!

李鍾碩的 InStyle 畫報公開!為拍攝這次的畫報,李鍾碩與 InStyle 畫報工作團隊一起前往美國紐約取景,畫報當中的李鍾碩在紐約曼哈頓地區的飯店與街頭上遊走,身材高挑的他用性感的眼神與帥氣的魅力,抓住了眾人的目光。

李鍾碩 @ InStyle

李鍾碩 @ InStyle

拍攝畫報的訪問中,李鍾碩提到宋康昊前輩傳簡訊給自己的故事,他說:「我在拍攝《異鄉人醫生》時第一次收到宋康昊前輩傳來的簡訊,他說我的演技真的不錯,很有感覺,讓我非常感動,有一種突然充電完成的感覺。」言談之中可以感受到李鍾碩的開心。

李鍾碩 @ InStyle

另外,李鍾碩所拍攝的畫報會在8月18日發行的 InStyle 畫報中刊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