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M.:機場衝突事件圓滿解決

EXO

S.M. Ent.:機場衝突事件圓滿解決。

日前中國媒體「中國新聞網」曾報導「EXO 經紀人與機場職員起衝突,警方出面關切」的消息,報導內容指出 EXO 的經紀人拒絕接受行李檢查,在南京機場與職員發生衝突,兩人還曾大打出手,最後由警方出面制止。

對此,S.M. Ent. 方面出面發表聲明,S.M. Ent. 表示:「有關 EXO 保鑣與中國機場職員發生衝突的事件,新聞報導中所陳述的與事實有些差距,當時的狀況是為了安全上的考量,要讓 EXO 遠離機場內的人潮,所以保鑣們與當地機場職員發生了些許衝突,引起事件的人並非 EXO 的經紀人,而衝突事件當天也已在機場圓滿解決,」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