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TiSeo

OnStyle 全新綜藝《THE TaeTiSeo》的預告影片公開。

由少女時代的子團 ─ 少女時代-TaeTiSeo 領銜出演的真人實境綜藝《THE TaeTiSeo》即將播出,電視台近日公開了預告影片。影片中,穿插著太妍、Tiffany、徐玄在咖啡廳交談、遊樂園玩耍等片段,令人意猶未盡,迫不及待節目播出。

另外,《THE TaeTiSeo》是 OnStyle 繼《Jessica & Krystal》後的第二個「Real Star」節目,自8月25日起,每週一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在 OnStyle 電視台播出。

在節目播出前,先來欣賞預告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Ycw05wFDb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eRtIuJ7pf4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張大漢@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