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2AM 昶旻加入微博

昶旻

2AM 昶旻正式加入微博!

14日下午,昶旻在自己新註冊的微博頁面上用中文留言:「大家好 我是李昶旻~ Weibo 開始~~^^♡」,並附上一張在車內拍攝的自拍照,以此和大家打招呼。而經紀公司的官方微博也回應歡迎他的加入:「歡迎來到微博 [哈哈][哈哈][哈哈]」。

除了問候的文字與自拍照,昶旻隨後也更新了幾則自己正在學習中文的留言,像是「我要學習中文,然後寫些東西」、「我很聰明,但我還無法讀中文信」等。

另外,昶旻也寫下:「請建議我可以演唱的中文歌吧!」的請求,大家想聽到昶旻演唱哪首歌曲呢?快留言給他吧~

* [哈哈] 為 JYPNation 所使用之表情符號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昶旻、JYPNation@微博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