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舌戰》主持稱讚 D.O 演技

D.O《舌戰》

《舌戰》主持之一許志雄稱讚 EXO 成員 D.O 的演技。

在14日播出的 jTBC《舌戰》中,對最近水木劇 — SBS《沒關係,是愛情啊》、KBS《朝鮮神槍手》、MBC《命中注定我愛你》,在收視率競爭方面進行討論,主持朴智允先問說:「對於在《沒關係,是愛情啊》中飾演充滿爆發性的角色的 EXO 成員 D.O 的演技,有什麼看法呢?」

許志雄回答說:「這位現在是暴風的中心,我剛開始不知道 D.O 是偶像成員,在看到他跟趙寅成邊跑邊笑,卻突然哭起來的埸面,那是不能輕易用言語去形容的場面,真的是演起來很難的埸面,可是他做得很好。」

朴智允表示:「想到那場面拍攝的時候,真的是會起雞皮疙瘩的情況,但是真的做得很好。」許志雄接著說道:「我看的時候還以為他是新人演員。」表達了他對 D.O 演技實力的稱讚。

而朴智允笑著說道:「因為 D.O 的演技很厲害,所以還有網友留言問 S.M. 的演技老師是不是換了;而 D.O 雖然是第一部電視作品,但他的演技好像已經獲得大眾的認同,可以說是名副其實的『演技偶像』。」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