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志雄、LU:KUS《Kill Me Heal Me》 許志雄、LU:KUS 客串出演 MBC 水木劇《Kill Me Heal Me》 製作組日前表示:「許志雄與偶像團體 LU:KUS 將會客串出演1月28日播出的《Kill Me Heal Me》。」,許志雄飾演負責發行吳悧溫 (朴書俊 飾) 所寫的書的出版公司總編輯,他已經在21日於 MBC 大樓中完成拍攝,雖然這是他與朴書俊首次見面、合作,但兩人很有默契,而且在對劇本的時候,許志雄還能接下朴書俊的即與台詞。 而最近以單曲《Break Ya》活動中的 LU:KUS 則在劇中客串飾演人氣偶像團體 Rocking,他們令地成 (池城) 與黃靜茵所飾演的角色陷入預料之外的危急情況,製作組表示:「雖然他們只是客串出演,但他們的角色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並且讓劇情變得更立體化,我們希望大家期待未來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人來客串《Kill Me Heal Me》,算是觀眾們的一點額外樂趣。」 另外,《Kill Me Heal Me》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