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許志雄從《討厭小子》下車,母親分享感想

許志雄 母親《我家討厭的小子》(圖片來源:《我家討厭的小子》截圖)

許志雄從 SBS《重新改寫的育兒日記-我家討厭的小子》中下車,他與母親也分享下車感想。

透過 SBS《我家討論的小子》公開沒有一點灰塵、乾淨的家與獨特生活風格,並因此獲得「灰志雄」、「清性男 (會清掃的性感男人)」…等別名,深受觀眾喜愛的許志雄,在7日播出的節目中下車,他的母親也分享最後的問候。

在節目播出前,製作組已經搶先公開許志雄母親的最後問候影像,在 MC 申東燁表示這是許志雄母親出演的最後一天後,其他三位母親都紛紛表示非常可惜,許志雄母親說道:「在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時,真的很享受,現在見不到其他幾位母親,覺得很傷心,這段時間在這裡真的非常愉快。志雄對我來說是給予很多喜悅、希望的兒子,這次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讓我看到志雄不同的面貌,對我來說是份非常美好的禮物,很謝謝大家,感謝製作組、母親們,和所有收看的觀眾們,我愛你們。」

許志雄 與弟弟、母親(圖片來源:許志雄 @Facebook)

許志雄不時透過節目、SNS…等表達對母親的愛,他會決定出演《我家討厭的小子》也是為了母親,他也在7日透過個人 SNS 分享了與弟弟、母親的合照,分享下車感想。

他表示:「我要從《我家討厭的小子》下車了,如果在街上看到我媽的話,請大家愉快地跟她打招呼,而跟弟弟關係變好後,我送了 PS4 給他作為禮物,哈哈哈,謝謝,直到下次見面時,希望大家健康。(原文:미우새에서 하차하게 됐습니다. 우리 엄마를 길에서 마주치면 반갑게 인사해주세요. 사이가 좋아진 김에 동생에게는 ps4를 선물했습니다. 하하하. 고마웠어요. 다음에 만날 때까지 모두들 건강하세요.)」。

另外,在許志雄的最後一集《我家討厭的小子》中,他與弟弟展開火車旅行,讓大家看到他們重新找回的兄弟愛,十分感人;而李相旻將會接棒許志雄出演。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許志雄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