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Young Ji 開始使用推特

Young Ji

Kara 新成員 Young Ji 開通個人推特與粉絲拉近距離。

Young Ji 8月14日在推特留言:「嗨~ 我是 Kara 的 Young Ji! 我終於註冊自己的推特了~~!!! >▽< 還有,這個週日我和奎利姐姐將一起為球賽開球,正在努力練習中! 我很擔心、不知道能不能做好 ㅠㅠ 我會做好的 對吧?  ㅠㅠ ?
(原文:안녕하세요~ 카라 영지입니다! 드디어 트위터를 오픈했어요~~!!! >▽< 그리고 일요일에 규리언니와 시타를 하게됐는데 지금 열심히 연습중이에요! 잘할 수 있을지 걱정되요 ㅠㅠ 잘할 수 있겠죵? ㅠㅠ? )

隨著留言,Young Ji 公開穿著球衣、手持球棒,架勢十足的認證照,而她與奎利這個週末 (8月17日) 將為韓國益力多 Seven 職業棒球賽 ─ 斗山熊與羅德巨人的比賽開球。

另外,Kara 將會在8月18日發行第六張迷你專輯《DAY & NIGHT》,並以歌曲 “Mamma Mia” 進行宣傳。

相關連結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Young Ji@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