譽恩、昭熙、宣美、婑斌(瑜斌)

譽恩 (HA:TFELT) 公開 Wonder Girls 久違的大合照。

日前發行首張個人專輯的譽恩,近日透過 Instagram 公開與 Wonder Girls 成員們的合照:「 #一張大家都還算正常的照片 #玉大人 #對不起 (#그나마 다들 멀쩡한 한컷 #옥사마 #미안요)

照片當中,除了先藝與惠林之外,譽恩、宣美、昭熙、婑斌 (瑜斌) 都有出現在照片當中,大家久違地相聚在一起,感情看起來仍舊很好,和樂融融的氣氛,非常溫馨。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說:「大家聚在一起看起來真棒啊!」、「好想看 Wonder Girls 的舞台喔!」…等。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International bnt / 譽恩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