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e Ryeong

BESTie 成員 Hae Ryeong 確定加入 SBS 新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

Hae Ryeong 現在正出演 KBS《Hi School:Love On》與 INFINITE 的優鉉、成烈合作,並同時忙於 BESTie 的新專輯宣傳,但她已經確定出演下一部作品《對我而言可愛的她》,並在劇中將飾演有著漂亮的外貌、出眾歌唱實力、偷走不少偶像的心,但卻無視時宇 (L 飾演) 對她的所有追求的性感象徵的歌手 ─ 娜茵 (音譯,라음) 。

在確定出後後,Hae Ryeong 表示:「因為娜茵的形象很強烈,對我來說可能會有點難消化這角色,但我會努力讓大家看到這角色所擁有的魔性魅力,展現出性感的一面。」

由 Rain、Krystal、L、Hoya 等人主演的《對我而言可愛的她》將在9月17日接檔《沒關係,是愛情啊》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