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雅《Healing Camp》談鄭雨盛、徐太志

李智雅《Healing Camp》中首談徐太志、鄭雨盛。

李智雅在11日播出的《Healing Camp》中,首次談論與徐太志過去的婚姻關係以及和鄭雨盛的往日情。首先,關於當初和徐太志認識的經過,李智雅這麼說…

李智雅:「很多人說我是因為是徐太志的粉絲,所以一直跟著他到處跑才認識他,這不是事實,老實說當時有人不是徐太志的粉絲嗎?而我們兩個會認識,是因為我16歲的時候,曾經參加在美國洛杉磯 (LA) 舉辦的在美韓國人慰問公演,那時候很多藝人都有來,那裡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

接著李智雅說:「接著就有了那個『不能說的大祕密』,那是個難以承受的祕密,因為我無法向任何親朋好友透露這件事情,甚至和家人斷絕聯繫長達七年的時間。」

而談到與徐太志離婚的事件,李智雅說:「那時候我正在和親近的姊姊吃飯,然後接到了一通電話,我的人生第一次那麼地激動,我的手不斷地在顫抖,我賭上全部人生去保守的祕密被知道了,那時的我不想承認,甚至想要忘記這件事。」

另外,講到與鄭雨盛的過往戀情,李智雅說:「我在戲劇拍攝現場說自己很累,鄭雨盛就跑來跟我聊天,雖然不是一見鍾情,但因為相處了大約八個月的時間,自然而然地變的很親近。」

主持人問說鄭雨盛是否知道自己曾經和徐太志有過婚姻關係,李智雅說:「我和鄭雨盛曾經一起去巴黎,那次是我人生第一次在街上約會,所以我也決定要把所有的事情告訴他,我告訴他所有的故事之後,他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甚至跟我說『他也曾經有過交往十多年的女友』,我很感謝他給我這樣的回覆。」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MB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