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WINNER 出道大成功感想

WINNER「出道週」行程表

WINNER 一出道就獲得很好的成績,他們對此在訪問中分享了出道大成功的感想。

WINNER 的出道專輯音源公開後,不只在韓國線上音源網站佔據一位,更獲得香港、台灣、印尼、馬來西亞以及新加坡的 iTunes 排行榜一位,而主打歌 “Empty” MV 公開僅一天點擊率就已經破百萬,對於為了出道而準備了很長時間的 WINNER 來說是非常好的成績。

對於剛出道就有著這麼好的成績,WINNER 成員們在訪問中透露了他們的感想,先是隊長姜勝允表示:「這是完全意想不到的結果,所以令我感到有些困惑,而為了回報粉絲們對我們的支持,我覺得我們應該更努力工作。」,宋旻浩則透露自己非常感動,很感謝粉絲們,也表示會繼續加油努力,忙內南太鉉也表示自己不能相信。

大哥金秦禹也覺得剛出道就有這麼好的成績覺得很不真實、很神奇,但又覺得很開心,而最後李昇勳表示:「LEE HI 和樂童音樂家在我們之前就已經有著不像新人的好成績,恭喜他們的同時也覺得很有壓力。這次我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準備,能夠獲得這麼好的成績就像是意味著我沒有讓等待我們的人失望、能夠報答他們的等待,所以我真的很開心!」

另外,WINNER 透過官方頻道釋出了6日舉行的 Launching Show (發表秀) 幕後花絮影片,一起來看看吧:

WINNER 接下來將在15日與 YG Family 藝人們一起出席 “AIA Real Life: Now Festival 2014″,並在17日的《人氣歌謠》中帶來出道舞台。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