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Ailee "命中注定" OST MV

Ailee《命中注定我愛你》OST 封面

Ailee 為《命中注定我愛你》演唱的第六波 OST “Goodbye My Love (잠시 안녕처럼)” MV 公開。

作曲家吳俊尚 (音譯,오준성) 向媒體表示 Ailee 的歌唱風格非常適合這首 OST:「這首歌是男女主角離別的主題曲,我真的很想透過這首歌抓住女主角的精髓,雖然她看起來意志薄弱,但是其實她隱藏了深厚的力量,Ailee 的歌聲充滿哀切的感覺,真的很好地演繹了這首歌。」

現在一起來看看官方釋出劇中場面配上 Ailee 動人歌聲的 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影片來源:1theK (former LOEN MUSIC)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