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申彗星與任昌丁將推合作曲

申彗星、任昌丁

申彗星與任昌丁將推出合作曲《人偶 (인형)》。

申彗星出道十週年企劃《Once Again》的第二波歌曲《人偶》合作對象為 ─ 任昌丁。申彗星與任昌丁平時都是以演唱抒情歌曲為主的歌手,但不論唱法與風格都相當不同。因此,這次兩人將合作翻唱申彗星2001年與李志勳的合唱曲《人偶》,音源將在8月25日公開,令各界都非常期待!

另外,申彗星出道十週年企劃《Once Again》以邀請不同音樂家來合作翻唱自己過往的歌曲,並於每個月發表數位音源的方式進行,而首波歌曲《Buen Camino》請到美聲歌手 LYn 合作,音源已於7月15日發表。

✪ — 申彗星《Once Again》— ✪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 / My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