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概念照

V 概念照(V)

BTS 防彈少年團新輯概念照公開。

即將發行首張正規專輯《Dark & Wild》的 BTS 防彈少年團於昨晚透過官方臉書公開新輯概念照,一位成員共有三張概念照,而透過三張不同的照片,除了造型上有變化之外,同時也能看到成員們多樣的帥氣魅力!

(SUGA)
SUGA 概念照

(Rap Monster)
Rap Monster 概念照

(柾國)
柾國 概念照

(智旻)
智旻 概念照

(Jin)
Jin 概念照

(J-hope)
J-hope 概念照

而 BTS 防彈少年團也於昨日 (7日) 宣布將在8月19日舉辦正規專輯 Showcase 的消息!在 Showcase 的預告影片當中可以欣賞到 BTS 防彈少年團過去精彩的舞台畫面,同時也藉此宣布 Showcase 會透過 YouTube 頻道與 MelOn 現場直播的消息。

來看看 BTS 防彈少年團 Showcase 的相關資訊吧!

✪— BTS 防彈少年團  1st Album Showcase —✪

  • 活動時間:8月19日 20:00 (韓國時間)
  • 活動地點:BLUE SQUARE Samsung Card Hall
  • 直播方式:
    • 1theK YouTube 頻道
    • MelOn 官網

喜歡 BTS 防彈少年團的朋友們千萬別錯過囉!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BTS 防彈少年團@Faceb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