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LYn、LEO 合作曲預告公開

LEO、LYn 合作曲預告

LYn、LEO 合作曲《Blossom Tears (꽃잎놀이)》預告公開。

Jellyfish Ent. 4日官方釋出「LYn × LEO」合作曲《Blossom Tears》的預告,與 VIXX 的強烈風格不同,LEO 透過這首歌將展現男子柔情又憂傷的一面,預告當中 LEO 對女主角的細心呵護與最後心碎的表情,融化了許多女生的心。

另外,《Blossom Tears》是「Y.BIRD from Jellyfish Island」企劃的第四首歌曲,將在8月5日正式推出,大家期待嗎?

✪–相關報導–✪

  • 概念照:0102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OSEN、Jellyfishenter@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