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WINNER「出道週」行程表

WINNER「出道週」行程表

WINNER「DEBUT WEEK (出道週)」行程表公開!

過去幾個月的時間 WINNER 曾推出「TEST WEEK」、「NYC WEEK」、「WINNER WEEK」…等宣傳企劃,而 YG Ent. 官方終於在4日釋出「WINNER – 2014 S/S DEBUT WEEK」的海報兼行程表,猶如「品牌發表」一般的企劃方式,既特別也非常隆重。

「DEBUT WEEK」的海報當中除了行程表之外,還包含了 WINNER 五位成員的身影,他們非常真實地詮釋出登台前的模樣,緊張又鎮定的感覺,十分地寫實。

「DEBUT WEEK」行程表如下:

  • 「Launching Show (發表秀)」:2014年8月6日
  • 「On-Line Release (線上音源發表)」:2014年8月12日 0AM
  • 「Off-Line Release (實體專輯發表)」:2014年8月14日

一起為 WINNER 的正式出道加油打氣吧!

 

※ WINNER 出道相關報導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WINNER 官方臉書、10asia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