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INFINITE "百事" 全新廣告

INFINITE 百事可樂

INFINITE 最新百事可樂(PEPSI) 的代言廣告,歡樂公開!

自2013年開始作為百事可樂代言人的 INFINITE,去年以超整齊的「可樂搖晃群舞」讓大家印象深刻的廣告,今年以「Wanna Live for NOW (活在當下)」為題,成員們不僅透過鋁罐、玻璃杯敲擊出輕巧多變的節奏,更走入群眾一同哼唱著「Wanna Live for NOW 」的歌曲,透過廣告畫面就能感受到歡樂、清爽的夏日氣氛!

15秒廣告

30秒廣告

 

看完廣告之後,是不是也想跟 INFINITE 一起歡樂暢飲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 LOTTE CHILSUNG@YouTube、Pepsievent 韓國官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